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在确认 考生勿忘传照片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5 16:45  《北京考试报》

  200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现场报名北京地区网上确认和缴费于11月2日9时至11月8日16时进行,考生网上确认时,切记要上传照片和网上缴费,否则报名无效。

  据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消息,北京市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全程网上确认和缴费。已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按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为jpg格式,大小在10K-25K之间,按规定不能上传艺术照等不合
要求的照片,否则无法参加考试,只有成功上传了照片的报考人员才可以网上缴费。缴费前,考生要提前办理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或建设银行的网上支付卡,通过其中一种网上支付卡,网上直接支付报名费。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两科共收费60元。只上传照片,未网上缴费的人员报名无效。

  报考人员最迟可于11月8日18时前查询确认和缴费情况。11月20日9时至25日16时,成功办理报名手续的报考人员可登录人事部考试中心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明、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小贴士】

  部门代码为“111”、“969”和“821”的为保密单位,凡报考这三个部门的报考人员需于11月7日至8日持本人身份证明、本人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和报考费用到指定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为解决个别确有困难进行网上传输照片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于11月7日至8日现场确认,协助报考人员进行网上确认。(记者:潘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