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全封闭英语的摇篮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8 10:49  择校网

  广州东方英文书院

  ── 全封闭英语的摇篮

  一、白云山风景区内的“英文书院”

  在清如水、凉如风、景如画的白云大道白云山西门直入900米处,绿树掩映中座落着一所不为许多人所知的读书圣地── 广州东方英文书院──中国全封闭英语创始学校。

  走进校园,没有想象中堂皇的建筑,只有葱郁的大树下几栋整洁而又简朴的校舍错落有致地与周围的环境和谐地溶为一体,耳边不时传来鸟儿不知疲倦的啁啾。要不是外墙上随处可见醒目的中英文学习标语提醒着来客,浑然不觉得是一所学校。厌烦了闹市拥堵的人们会由衷地发出感叹:这真是一个潜心读书,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好心情油然而生。可以想象,在这样一个环境里,终日与ABC朝夕相处,有专业、敬业的老师陪伴左右,少缺了纷繁的世界,进入了六根清净、潜心读书的意境,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清晨,当第一缕阳光透过树梢,起床铃声和一首优美的英文歌广播后,一天忙碌而充实的学习生活开始了,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每个角落此起彼伏;下课了,暂别紧张的课堂,你可到篮球场上或羽毛球场挥洒汗水;黄昏时分,师生三五成群,漫步在回归林湖畔,用英语尽情地交谈……多少年来,这熟悉的一幕幕校园生活每天都在东方上演着,定格在每个东方学子的心里。

  得天独厚的环境并不意味着闭塞。此处交通也十分便利,笔直的白云大道贴山而过,“东方”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仅一墙之隔,濒临即将建成的广州外语文化广场,有着浓厚的外语学习气氛,深受英语学习者的青睐。

  二、独树一帜的全封闭英语培训

  中国人学英语的最大通病就是不会听不会说,即使能说出几句英语也是语音语调不准确,结结巴巴,词不达意,令人费解。有不少成年人断断续续学了十年八年英语,严格说来,其在英语听说方面还是“聋子”和“哑巴”。尽管他们也请过家教,参加过各种夜校或其他进修班,但收效不大,停滞不前,无法飞跃,因为不连贯学习,造成今天学,明天忘,忘了学,学了忘,反反复复,走了不少弯路,浪费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就是攻破不了英语听说大观。

  对上述情况,黄奇虎先生于1994年在广州外国语学院率先采取了全封闭、超小班(每班12-15人)、密集型、轰炸式和超强度强化训练,让学员从始至终置身英语环境,六根清静地攻读英语,在短期内尽快提高英语听、说及读、写、译的能力。

  在教学管理及生活上采取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师生同吃同住同生活,饮食起居尽量用英语交谈。学员每天早上7:00起床练口语,练发音,白天一整天上课,晚上还要到课室晚自习,老师下班辅导。总之,全封闭英语就是要克服成年人的那种爱睡懒觉或“有口难言”的毛病,在学校严格的校风校纪的规范下,“多、快、好、省”地学到实用英语,以适应涉外工作和出国

留学之需要。

  三、学员结构

  东方英文书院的办学定位是高档次、高格调、高质量、高要求、高产出。招生定位是公司、写字楼、企业外贸等单位的白领及高级金领或家庭实力较雄厚的想出国留学的子女或移民或出国考察旅游的各界人士,他们交得起较高的学费,但浪费不起时间,而且还迫切需要英语,故他们一般会选择东方英文书院的全封闭培训。学员年龄小到十几岁,大到四、五十岁的企业老总,当然大多数在二十几岁之间。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

  在“东方”接受培训的大多数学员学完四个月后,一般都能较流畅地用英语交流,更自信,更能适应涉外工作或国外的生活及全英文授课。有关学员的骄人成绩,请点击www.gzoriental.com.cn,进入“东方”网站,详细了解。

 [1] [2] [3]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