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四六级考试下月举行 中途离考场算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8 18: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下月举行。昨日记者获悉,四六级考委会特别发出通知明确规定,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否则以作弊论处。

  据悉,今年下半年的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1:20;外语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3:00至5:20。近日,四六级考委会特别发出通知,对考试作弊的内容进行了重新鉴定。替考、抄袭、示意或传递答案、夹带与考试有关的材料、利用通
讯手段获取答案、将试卷等材料带出试场,听力结束后未及时上交耳机,中途退场,不按时交卷、监考延长考试时间或重复播放录音、未按要求发放A、B卷、监考提前启封试卷、考场纪律混乱等都被鉴定为作弊行为。

  又讯 2006考研报名现场确认从10日开始,时间5天。根据安排,所有报考2006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农村教育硕士生,均须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