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河南部分考研报名点提前启动报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9 10: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按教育部规定,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将在本月10日~14日举行。然而,记者昨日从部分高校获悉,为了避免报名出现拥挤场面,郑州一些高校已先期启动了报名工作,已经进行过网上报名需要现场确认的考生请注意。

  郑州大学从9日开始接受网报现场确认,但报名对象仅限于该校新校区应届本科毕业生。该校南校区、东校区、北校区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间分别定在10日、11日、12日,其
他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间定在13日,社会考生则可根据情况选择10日~14日任何一天。

  河南财院、河南农大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间更早,即8日~9日即可在本校开始报名。

  河南农大将在10日、11日接受河南中医学院应届毕业生现场报名。12日、13日接受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应届毕业生现场报名。10日~14日为社会考生现场报名时间。

  郑州航院报名点确认受理范围:11日下午,承接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应届本科生报名,西亚斯经贸管理学院(12日上午)、升达经贸管理学院(12日下午)、中原工学院(13日上午)、黄河科技学院(13日下午)、郑州航院(14日全天集中报名),社会在职人员可在规定所有报名时间内前往报名。

  考生需注意,郑州一报名点接受报名时,出现了相当一部分考生忘带身份证的情况,为此,几家报名点工作人员通过本报提醒考生,考生来现场时,一定要查验本人身份证(军人证)是否带好,应届生还要带上学生证,考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可以不用带。考生报考时不再出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产生问题由其双方依法自行处理;考生根据所报考的招生单位要求决定是否邮寄报名登记表。

  据悉,准考证发放时间为2005年11月25日前后,有关准考证事项,考生可与所报考的招生单位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