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社会考生开报12月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9 17:3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12月25日的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现已开始报名。

  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近期免冠1寸彩照1张,前往北京教育考试院报名。12月15日开始发放12月考试准考证,考试成绩将于2006年2月15日公布,2月28日发放证书。

  北京高等学校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为报考GESE1—9级的社会考生在每月中下旬组织一次考试,考生可提前一月报考。GESE10—12级由英国考官考试,每年组织2—3次,全年接受考生报名。

  GESE无职业、学历、地域、年龄限制,任何母语非英语人员均可选择参加考试。除法定公休时间外,每周一至周五接受社会考生个人报名,额满为止。(记者: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