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四六级考试严肃考风 考生中途离场按作弊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0:01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 11月8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获悉,在今年12月24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否则以作弊论处。

  自考办社会考试科有关负责人说,往年在考试前也会通知考生不能中途离考场,但是没有按作弊行为明确规定下来。今年为严肃考风考纪,明确规定,凡考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在考试结束前不能离开考场。所有考生只有到考试结束铃声响后,方可交卷
离开考场,否则将按作弊处理。

  记者了解到,考生如果有替考、抄袭、示意或传递答案、夹带与考试有关的材料、利用通讯手段获取答案、将试卷等材料带出考场,听力结束后未及时上交耳机,中途退场,不按时交卷等都被将定为作弊行为。

  另外,监考延长考试时间或重复播放录音,未按要求发放A、B卷,监考提前启封试卷、考场纪律混乱等也将被鉴定为作弊行为。

  据了解,参加此次考试的在校大学生4万多名,社会考生1000多人。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四级考试时间为当日上午9:00至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当日下午3:00至5:20。

  又讯: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11月8日转发了《全国考试委员会近日对12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说明》。

  记者了解到,该《说明》指出,2005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常进行;凡是报名参加2005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全部参加传统题型的四、六级考试,其中包括已缴纳考试费的报名参加四级试点考试的考生。《说明》中专门提到,明年上半年四级试点考试延至2006年6月进行,有关2006年6月的四级试点考试的相关信息将另行发布。(记者:张明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