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考生注意 海南公务员面试时间已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6:17  人民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11月10日消息:

  时间11月15日至12月6日

  公务员考试面试入围考生注意了!今天,省人劳厅发出关于海南省2005年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2005年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
公务员(法院、检察院系统除外)面试采取统一时间、集中地点、分期分批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从11月15日至12月6日。面试地点在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海口市白龙南路)。

  通知要求,2005年报考全省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系统及各市县行政机关职位的考生笔试综合成绩50分及以上的参加面试。招考职位数在10人(含10人)以上的职位,面试比例为1:2;招考职位数在9人以下的,面试比例为1:3。

  具体的面试时间及面试单位如下:11月15日:省委办公厅、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残联、省民革、省民盟、省社科联、省台盟、省总商会、省海洋与渔业厅、省建设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民政厅、省卫生厅和省统计局等;11月18日:全省司法监狱劳教单位、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系统;11月22日:海口、三亚、儋州、万宁、澄迈、保亭等市县;12月2日:全省公安系统;12月6日:琼海、屯昌、东方、昌江、琼中、乐东、白沙、定安、陵水、五指山等市县。通知指出,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上午730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到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候考室集中。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必须到报考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报考市县组织部、人劳局进行资格确认,凭附有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的确认证明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凭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有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的身份证明参加面试。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寻公务员考试战友?欢迎来公务员考试论坛聊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