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5年司法考试成绩开查 卷四和无分卷可复核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2 13:04  《北京考试报》

  11月10日起,2005年国家司法考试分数可通过网络和声讯查询,司法部司法考试办公室就成绩公布事项发布公告。

  11月10日起,考生可通过司法部网站——中国普法网(www.legalinfo.gov.cn)和声讯电话16899800(或010-16899800)查询本人成绩。网上查询的考生,登录中国普法网进入查询页面,依次输入身份证号(部队考生输入军官证号)、准考证号、验证号码,即可查询到司
法考试每卷成绩及总成绩。考生在查询成绩过程中有疑问,可打咨询电话64728002—1005/1008/101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司法厅(局)将考试成绩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考生成绩以成绩通知书为准。

  

司法考试分数核查包括卷四和参加一、二、三卷考试但无成绩的试卷。核查后的成绩,书面通知本人,不再核查。

  2005年国家司法考试合格

分数线,由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后公布。(记者 邵会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