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深圳市公务员招考315个职位 11月14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4 10:13  深圳商报

  广东省部分机关将于12月公开招考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深圳招考315个职位今起报名

  深圳商报记者徐恬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了解到,广东省部分机关将于12月公开招考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我市公安、检察院、法院系统共提供315个职位,今起接受考试报名。

  此次招考面向普通高、中等院校2006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以上人员,考试录用的都是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深圳市公安局共招考230人,招考专业为公安、法学、通信工程、英语、汉语言文学专业。另外,检察院系统招考33人,法院系统招考52人,招考的专业多数为法律专业。

  报考公安系统职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法。报名人员请于11月14日至19日登录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并于19日或20日持打印的报名表及有关的身份、学历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人民警察学校进行审核确认,交纳考试费用。报考检察院、法院系统职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方法,无需现场确认。报名人员请于11月14日至23日登录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填写报名信息、网上支付考试费用并打印报名表。

  笔试时间为12月11日,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报考公安系统职位的人员,加考公安专业科目。报考法院、检察院系统职位,且未通过国家统一

司法考试的人员,须加考法律基础知识,法律基础知识成绩不计入笔试成绩,但必须通过划定的合格分数线。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寻公务员考试战友?欢迎来公务员考试论坛聊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