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 正文

福建06年自考开考76个专业 新增公共关系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4 10:39  海峡都市报

  2006年上半年自考开考专业有本科、大专等学历层次共76个,其中新增专业为公共关系(独立本科段),主考学校为泉州师范学院。同时,从2006年起,农业推广(专科)、乡镇管理(专科)、林业生态环境管理(专科)、卫生事业管理(专科)4个专业停止接纳新生报考,2008年起停考。

  据了解,调查与分析(独立本科段)、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物流(专科)、物
流(独立本科段)等4个专业属双证书专业,即职业资格证书与学历证书结合的专业,考生如取得学历证书,即可同时获职业资格证书;考生也可通过单独考几门课程拿职业资格证书。

  根据省自考办信息,2006年上半年(4月份)

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现场报名时间为2005年12月14日至20日,地点在各县、市、区自考办指定的报名站;网上报名时间为2005年12月14日至2006年1月31日,各设区市在籍考生可通过“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或“八闽自考在线”(www.8minzk.com)报考。“福州自考网”(www.fzzk.cn)面向福州考生报考、“厦门自考网”(www.xmzskszx.net)面向厦门考生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