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通向辉煌--2006年考研在线大讲堂 > 正文

新航道名师胡敏等24日16时指导最后50天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4 16:19  新浪教育

  2006年考研在即,复习进入倒计时阶段,为帮助更多的同学合理安排好考研英语的复习,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新航道学校特别邀请了考研英语辅导名师胡敏、印建坤、张建宇老师于2005年11月24日16:00-17:00(周四)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就考研英语冲刺复习等广大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考生届时针对自己在复习中所遇问题参与交流。访谈实录

  有奖大赛:新浪-新航道考研英语模考大比拼

  嘉宾介绍:

  

新航道名师胡敏等24日16时指导最后50天冲刺
考研英语辅导名师胡敏老师

  胡敏:湖南华容人。人称“胡雅思”,留英学者,我国英语培训业的领军人物。15岁考入湘潭大学,24岁获上海师范大学硕士学位;28岁破格晋升副教授(当时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内最年轻的副教授),曾任国际关系学院英文系副主任、英语专业硕士生导师。

  1995年起投身我国民办教育事业。在此期间,创办了我国英语四级、六级、考研英语、雅思四种英语培训项目,培训人数达百万人次,由其开创的四六英语培训理念和教学模式在全国得到广泛应用。因其在雅思、考研英语培训项目的成功推广和卓越贡献赢得了“中国雅思第一人”、“中国考研英语领军人物”等美誉。

  现任北京新航道教育文化公司总裁、北京新航道学校校长。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第二任校长;在我国英语培训业内率先开发大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英语培训教材及专著近百部,是目前我国英语培训业内出书立著最多的英语测试专家和著名学者。在我国英语培训业界及全国大学生、年青白领一族中拥有极高的学术声望和社会知名度。

  2004年,胡敏辞别新东方,并率领国际化团队,以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和创新开放的教育理念创办了北京新航道学校。2005年9月胡敏教授作为我国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唯一个人代表,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暨陈香梅教科文奖颁奖活动特殊贡献奖”。由其创办的北京新航道学校也同时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

  

新航道名师胡敏等24日16时指导最后50天冲刺
考研英语辅导名师印建坤老师

  印建坤:北京新航道学校考研项目主任,北京新航道学校考研阅读主讲,清华大学法津硕士。原新东方考研阅读主讲,被称为新东方教学史上的一朵奇葩。以其纵横开阖的气势和严密精准的逻辑,深受学员喜爱,更因常出惊人之语,被学员昵称为“考研狂人”。信仰:成大事者,在孤独中享受寂寞,从寂寞中厮杀黎明!

  

新航道名师胡敏等24日16时指导最后50天冲刺
考研英语辅导名师张建宇老师

  张建宇:北京大学国际MBA,考研翻译主讲,北京新航道学校项目部主任,资深英语教学专家。第六届“外研社”全国英语辩论赛最佳辩手,曾讲授过雅思词汇、六级写作、MBA英语等多种课程,2005年6月加盟北京新航道学校。讲课风格激情四溢中富有理性,亲切敦实中蕴藏力量,极具爆发性和穿透性。讲课内容严谨有效,逻辑清晰,线条分明,直指学员的弱点和盲点,受到广泛地接受和热烈的欢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