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2006华图 > 正文

北京华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5 18:24  新浪教育

  北京华图教育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教材出版、发行和专业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下设编辑部、培训部、发行部、财务部、人事部、行政部、网络部、录排部等部门。拥有高效率的管理体系、推出高品质的教育产品、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是一个部门齐全、服务一流、体系完备的全国知名教育企业。

  集团拥有多名资深公务员录用考试命题研究专家,形成了以前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命
题组人员为主体的公务员教材编写团队。集团成立了北京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拥有绝对权威的专家阵容,多年来致力于公务员录用考试命题研究工作,以“编写一流教材、开办一流培训”为己任。由其主编的“致公•华图版”公务员录用考试教材已成为全国公务员考生的“首选品牌”!

  北京华图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根,质量为本”的宗旨,经过全体员工多年的辛勤耕耘,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广大客户和全国考生的高度认可和支持。集团先后与中国致公出版社、京华出版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投资策划了我国最权威的

司法考试教材和国家
公务员
考试教材,同时开发了报关员考试、报检员考试等系列用书,填补了此类辅导用书在市场上的空白,更好地为各类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该集团下属的华图公务员培训学校是我国目前该行业的领头羊,成功举办了几十期公务员培训和录用考试辅导班,为全国各地不同级别的党政机关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集团现有员工趋于高学历,其中大学以上学历占95%以上,员工结构也趋于年轻化,是一个富有朝气、蓬勃向上的阳光团队!

  本集团立足于高起点,力求打造“华图”知名品牌,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期待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