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考研报名现场确认突破1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6 15:4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通讯员 付之丹) 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部消息,网上点击报名北京工业大学的考生达5348人次,在北京工业大学报考点考试的报名考生点击达1809人次,最终确认为1530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

  11月10日北京已悄悄进入了冬季,但北京工业大学知新园二层报告厅里人头攒动,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报名信息现场确认11月10日—14日进行。

  此次现场确认需要考生复核确认自己的网报信息和缴报名费情况、查验身份证和照相。为做好现场确认和照相工作,研究生部认真组织、精心布置,从入场、发放转单到照相、确认、交表,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工作现场有条不紊,次序井然。尽管学生数量有较大增长,仅10日当天确认考生就达580人,截止到11号突破1000人。由于组织得力,安排妥当,信息确认工作进展非常顺利。

  北京工业大学2006年硕士报名受到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蒋毅坚副校长、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负责人先后莅临现场指导,考试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校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报考信息、照相的组织情况,实地查看了信息确认现场和研招办保密工作情况,对北工大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组织和进展给予较高评价。

  据悉,确切的报名人数将于近日由全国各地报名点数据汇总后产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