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四六级考试不会取消 下月考试正常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6 1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1月15日讯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因发生了太多问题,今年12月份的考试将取消。”类似传言在一些教育网站或校园传播。省自考办有关负责人称,四六级考试没有取消。

  “下月考试取消”的消息源自一些网站的教育频道或者校园网的学生论坛。记者按照一个学生提供的网址,登录一高校校园论坛,几乎所有帖子都是关于“取消英语四六级考
试”的,关于四六级考试已经取消的传言还出现多种版本。

  类似传言在高校引起不小波澜。山大学生曲风斌说,近期部分大学生谈论最多的就是“取消四六级考试”这个话题,而且这样的传言“越传越玄乎”。个别学生甚至说“教育部已经确定取消四六级考试了”。

  山东财政学院一位学生辅导员告诉记者,在学生中确实流传着“

四六级考试取消”的传言,也有少数学生因此“军心动摇”,部分辅导员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给学生做工作,劝说他们不要轻信谣言。

  为此,记者采访了省自考办有关人员。一位姓郭的工作人员说,英语四六级考试没有取消,今年下半年的考试将于12月份正常进行。(记者:王振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