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新浪-海文2006年考研冲刺复习课堂 > 正文

海文《2006考研政治18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7 17:07  海文学校

  海文岁末超级宝典

  厚积薄发 年终亮剑

  敬请关注海文《2006年考研政治18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

  ——押题者与原命题者的第一次联手

  北京海文《2006年考研政治18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由18道综合性强,信息量丰富的背诵版大题和完美逼真的最后成功三套题组成。该内部资料是海文学校政治名师“梦之队”领军人物陈先奎教授和与考研政治命题研究中心团队联袂精心命制的考前密鉴。18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汇萃北京及全国10大考研辅导机构押题菁华,经陈先奎教授和考研政治命题研究中心团队倾心润色,指击考点!

  选择“18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的三大理由

  ★“绝对卓越的命题团队”。命制者既有海文考研“梦之队”领军人物陈先奎教授,又有曾经从事考研政治命题工作的教授和考试中心命题资深研究人员。台前幕后完美组合的命题团队,押题者和原命题者的第一次联手,造就了“18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的卓越品质。

  ★“绝对权威的最新信息”。“18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融会了目前北京和全国10大辅导机构最新冲刺班和押题班重点菁华,并经有关人员的点拨和润色,将在考前15天最终定稿面市,这就从根本上保证了考前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的高强时效。

  ★“绝对逼真的考前模拟”。18金鉴及最后成功三套题的题型结构、知识点分布、试题难易程度、参考答案思路等都接近真题。它有助于考生在正式走进考场之前,第一次亲密接触真正考研试题的真谛。

  发行时间:2006年考试前15天左右,具体发行时间请关注海文网站。

  海文“亮剑2005”推出重磅资料,我们将把酝酿一年的能量,全部回馈给广大学员,以感谢大家对海文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海文考研信息资料中心

  定价:10.00元(海文学员5.00元)

  咨询电话:010—62514677、62515563

  购买地址:

  (1)、北京地区

  海文学校招生总部:

  中国人民大学东门外往北150米路西 大华科技大厦南楼二层

  010-62514677 62515563   62510210

  北京招生分部:

  1.人大南路海文学校(人大南路东口内100米) 010-62515469 62634950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馆 010-86030944

  3.中央民族大学东小门 010-68937488

  4.北京广播学院西门外往北香奈丽乳品店 010-65770540

  (2)、外地海文均有出售(详情见海文网站)

  (3)、海文精讲班现场销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