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2005年山东成招远程网上录取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8 11:0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7日讯 免试、加分、降分录取,今天省考试院公布了今年成人高考的三大照顾政策。

  首先是免试入学。“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可免试入学。可免试入学的还有奥运会、世界杯赛和世界锦标赛的奥运会项目前八名、非奥运会项目前六名;亚运会、亚洲杯赛和亚洲锦标赛的奥运会项目前六名、非奥运
会项目前三名;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的奥运会项目前三名、非奥运会项目冠军。

  对一批优秀青年,将给予加分照顾。运动健将和武术项目武英级运动员,可加50分投档,一级运动员可加30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加20分投档: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劳模、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获得省级“五一劳动奖章”、“新长征突击手”、“三八红旗手”称号者;解放军、武警部队、公安干警荣立个人三等功以上者;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省籍考生;烈士子女、烈士配偶;年满25周岁以上人员等。自谋职业的城镇退役士兵,可加10分投档。农、林、地质、矿业等专业可降分,降分幅度最多不超过20分。(记者:魏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