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上海成考录取17日开始 本科录取通知书下月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8 16: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今天起,2005年上海市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昨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信息,从今天至本月22日,成考进行本科(含专升本)第一、二、三志愿录取,而专科第一、二、三志愿录取工作则从12月4日开始。

  上周,考试院已公布了各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近日刚刚出台的招生录取工作则补充规定,考生艺术和体育类专业加试成绩必须合格,录取时参照专业加试成绩和招生院校向
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由招生院校根椐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招生院校如专科线上生源不足,经补填志愿仍完不成招生计划的,可把“能力考试”的成绩计入总分。其中文史类录取总成绩不得低于183分,理工类录取总成绩不得低于144分,由招生院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以“能力考试”成绩计入录取总分的考生,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成绩不得低于相应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的70%,即文史类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成绩不得低于96分,理工类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成绩不得低于76分。

  11月26日,本科(含

专升本)资格线上未录取考生可到报考第一志愿的招生院校索取招生院校缺额计划。(作者:李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