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北京自考办调整办考籍时间 固定时段每日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0 17:4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考生12月15日至17日,将领取10月自考成绩,届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开始办理论文登记、毕业手续。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为顺利办理毕业手续,需要办理接考、免考、转考手续的考生,一定及早办理。

  相关负责老师表示,现在前来办理手续的考生数量不多,根据以往经验,到12月初,特别是12月15日至17日,考生领完成绩,知道自己所有课程考试合格了才办理“专接本、
免考、转考”手续等,由于人多,考生需要排队,既耽误时间,也影响办理论文登记或毕业。

  为方便考生办理手续,市自考办的考生接待日会根据需要微调,将12月8日至22日,改为每天办公,考生注意时间调整,而其他不急于办理论文登记或毕业的考生不妨错开这段时间,以免因人多,等待时间过长。

  办理接考手续考生需持毕业证书原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含有毕业成绩的学籍档案材料原件(复印件须加盖原校教务处或本人档案保管机关的红章)。办理免考手续的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要带外语等级证书原件。经审核后,市自考办为考生开具接考、免考证明。而办理转考手续考生,需带准考证及所有课程考试合格成绩单。

  考生办理手续前,要先了解清楚政策,备好材料,以免多次跑腿,浪费时间。(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