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民办为民培训学校副校长冯葆玲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1 22:17  新浪教育


北京市东城区教研科研中心教研员冯葆玲

  评委简介

  冯葆玲,中学高级教师。北京市东城区教研科研中心教研员,北京市中语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东城区语文学科指导组成员,语文学科带头人。

  参加编写的学生和教师用书有:人教社《初中语文教学参考书》、《职业高中语文教学参考书》,《新编实用教师百科全书》,《北京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说明》,《北京市新编初中语文总复习》,《名师中考全方位辅导丛书》,《中考高分精点(语文)》等三十余本。为人教社语文学科多媒体教参(初中五、六册)的主编。北师大出版社《九年义务教育初中语文补充教材(阅读)》及《21世纪中小学学作文系列丛书(初中卷)》的主编。人民教育出版社“新三新从书”《中考专项练习》、“第三次学习”《中考讲练测》的主编,为民学校“为民教辅丛书”《初三重点难点同步讲练测》的主编。

  曾数次参加北京市中考语文学科的命题、审题工作。曾在北京电视台、北京四中、首都师范大学为全市教师、初三学生作中考总复习辅导,先后到北京市十几个区县及山西、河北、内蒙、江苏等地讲授“中考命题研究”“写作研究”“现代文阅读研究”,受到学生及老师的欢迎。

  曾多次参加北京市中考语文学科的命题、审题工作。数次担当北京市、以及东城区教学比赛的评委,2003年曾任东城区教学课件大赛的评委。

  现任北京市东城区民办为民培训学校副校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