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雅思官方机构公布 美认可雅思高校增至694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2 12:10  燕赵都市报

  雅思考试官方机构近日对外公布,美国目前认可雅思成绩的大学已经增至694所,雅思在美国的认可度增加迅速。

  在694所接受IELTS成绩的大学中,包括著名学府普林斯顿大学,在美国大学排行榜上排名前十的杜克大学,著名的8所“常青藤联盟学校”,其中有7所也都宣布接受和认可IELTS成绩,并将IELTS用于对非英语母语的国际学生入学英语水平的评估。

  在“常青藤联盟学校”的名单中,有哈佛公共卫生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和公共关系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艺术和科学学院、LASPAU(隶属哈佛)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