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辽宁沈阳2005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已提前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2 13:56  华商晨报

  自考卷纸上明明印着11月20日可查成绩,可是直到昨日下午还没有查到。

  沈阳市很多自考生就遇到这样的事,这让他们非常着急。

  自考生鲁女士告诉记者,在10月初她参加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我记得很清楚,当时发给我的试卷一角写着11月20日可拨打16898555查询成绩,于是我将日期和电话记
下了。20日那天一早我就拨打这部语音电话,但语音提示告诉我只能查询到上半年自考的成绩。”鲁女士激动地描述着事情的经过。

  当天下午鲁女士再次拨打这部电话,语音提示变成了“暂未开通”,昨日上午和下午她又拨打了这部电话,但电话仍未开通,她心急如焚。除了鲁女士,昨日还有很多自考生都反映了同样的问题。

  记者将这个问题反映到省招考办,省招考办自考处的工作人员解释,省招考办向社会公布成绩的时间为11月23日,并不是11月20日。

  但她也承认部分考生的试卷上的确印着11月20日可查询自考成绩,这个错误是由于印刷厂工作失误,将个别科目公布考试成绩的时间误印为11月20日所造成。当时省招考办及时发现了这个错误,并通知各市招考办进行更正。但是因为全省参加自考的人数众多,又比较分散,部分考生没有及时知晓这个消息。

  昨日近19时,我省自考成绩查询渠道已提前开通,部分考生已查询到考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