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福建省高教自学考试转专业参加考试课程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3 10:31  自考365.COM
   根据全国考办的要求,我省已于2001年完成所有专业调整工作,2002年全面实施调整后专业考试计划。为了规范专业标准和专业管理,我们编制了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出版了《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指南》,并即将出版《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手册》,为考生转专业课程认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因此,今后我省不再编制转专业课程对照表。现将有关转专业课程认定办法通知如下:

    1、相同代码的课程可对转。

    2、不同代码但课程要求基本一致的可对转的课程。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0855
婚姻家庭法(一)
3
0219
婚姻家庭法(二)
3
0212
宪法学(一)
4
0862 
宪法学(二)
4

    3、课程名称一致,但不同代码的,根据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可由高学分课程转入低学分课程。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0011 
大学语文(本)
6
0010
大学语文(专)
4
0211 
法理学(一)
7
0210
法理学(二)
5
0244
经济法概论
6
0043
经济法概论(财)
4
2273
电子技术基础(二)
(含2274实践)
6
2234
电子技术基础(一)
(含2235实践)
4
3026
药理学(二)
6
2903 
药理学(一)
(含2904实践)
4
0058
市场营销学
5
2546
市场营销学(一)
4

    4、中英合作专业商务管理、金融管理课程可转入经济学类(专科)专业的相关课程,经济管理类(专科)专业不能转入中英合作专业。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0811
国际贸易实务(二)
6
0090
国际贸易实务(一)
6
0803
财务管理
6
0067
财务管理学
6
0804
金融法(二)
5
0256
金融法(一)
4
0309
市场营销(二)
5
0058
市场营销学
5
2546
市场营销(一)
4

    5、旅游管理专业(专科)0015英语(二)(14学分)可转入其他专业0012英语(一)(7学分)课程。

信息来源:

福建省自学考试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