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IELTS考试2006年时间排定 广州减少两场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3 18:15  金羊网

  日前,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了IELTS考试2006年全国考试日期。从10月6日起考生可以选择理想时间提前报名2006年雅思全年的任何一次考试。专业机构总结2005年雅思考试情况,根据新的报名安排分析得出:明年北京地区雅思考试可能因为场次减少而变得报考紧张。

  据专家分析,从考点数量上看,2005年的26个考点,除个别考点被变更地址外,没
有变化,依然是26个考点,可见雅思考试在中国的考点已近饱和,同时也趋于稳定。

  从全年考试次数观察,2005年共举办372场雅思考试,其中G类考试297场,2006年则将会举办363场,其中G类考试218场,2006年次数将减少9场,同时G类考试减幅巨大,共减少79场,如果按平均每场100人、G类考生50人计算,2006年可能减少1000考生,移民考生将减少4000人。

  从一个城市全年考次观察,北京考点与去年相比,4、6、7、12月减少了四场考试,广州2、6月减少了两场考试,福州减少了三场考试,成都减少了六场考试,提醒这些地区的考生注意,明年的考试可能会因此报考紧张。总体来说,明年的雅思依然会受出国

留学平稳的影响,保持全年稳定考生量,但考试次数的减少,也许会造成考生报名紧张的情况,提醒同学提早做好自己的出国和学习计划。(记者:书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