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浙江考研热升温 2006年3.2万人确定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4 10:53  钱江晚报

  发布单位:省招办

  发布内容:我省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经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后,省招办昨天公布了实际考研者数据:共有4.4万人参与了网上报名,但由于一些人重复报名,实际到报名点现场确认的人数为3.2万,这一数字比2005年又增了11%。省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00年开始,我省已连续6年出现考研人数增长现象。

  我省3.2万名考研者中,参加明年全国统考考生2.81万余人,推荐免试生1500余人,单独考试379余人,MBA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分别为817人和1024人。

  据悉,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有关政策有所变化。初试日期为2006年1月14日至1月15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16日进行(8:30~14:30)。报考资格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作者:鲍夏超 王慧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