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考试专家刘景山27日10点做客点评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6 22:04  新浪教育

   >>访谈已结束,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公务员考试结束。新浪考试特别联合景山公务员辅导团队第一时间邀请到资深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刘景山,于11月27日(周日)10:00做客新浪网考试频道,详细点评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敬请关注!

 

 4294967295
资深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刘景山教授

    刘景山教授在新浪的访谈辅导中曾精确命中了:

1、 科学发展观(关于人与自然的协调、不同利益群体关系的协调)

2、 公共安全

3、 论文写作模式:标准议论文或申论套数

4、 “对策有效性分析”的题型

5、 事故类的对策套数

等数项内容。

  嘉 宾: 刘景山 教授

  资深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著名考研辅导专家,北京大学客座教授,著名哲学与政治学教授,国际中国哲学会终身学术顾问,世界哲学大会中国大陆首次受邀专家。

    查看最新网友汇整试题,参与讨论或提供试题。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寻公务员考试战友?欢迎来公务员考试论坛聊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