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 > 正文

新浪网联手武汉晨报网上搭台赛课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9 10:5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首届新浪原创课件大赛正在火热进行,近日,北京四中、黄冈中学、北大附中等知名网校及网络学院的加入,使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

  本次大赛由新浪网联手《中国教育报》、《武汉晨报》等多家媒体、网校共同举办,旨在为全国教师提供一个高水准的展示平台。大赛

  开始两个月,已收到作品1500余件,单一课件下载量最高达到146次。

  此次大赛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多个参赛组。从活动开始至明年3月10日为作品征集与初选期,个人组每月新上传作品中的最高下载量课件会自动晋级决赛,每组总下载量前10名的课件直接进入决赛。复选阶段,所有上传作品由网友进行公开评选,争夺进入决赛的最后资格。最终结果将于明年5月公布,各组一等奖得主可获笔记本电脑一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