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 > 正文

华夏大地教育网网院院长白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9 11:31  新浪教育


华夏大地教育网网院院长白云

  评委简介:

  白云,华夏大地教育网网院院长。

  陕西师范大学普通心理学专业毕业,并继续深造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对网络教育的运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理解。

  2000年5月即加入华夏大地教育网,得益于华夏大地的人才培养机制,历任华夏大地编辑、教学管理、客户服务部经理、市场部经理、市场营销总监、网院院长,并取得了骄人业绩。最终实现她从教师到成功营销管理人员的人生转型。

  在她的带领下,华夏大地的销售业绩稳步攀升、华夏大地学员量成倍增长。目前,公司已在全国27个省市铺展开400余家销售网点,负责招生和管理的网院学员达到30万人次,运营网络课程的网站的日访问量达到400万次。

  她全心执著于公司运营,坚信创新、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能够创造辉煌的业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