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天津自考申报专业毕业考核的规定(2005年修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9 15:17  自考365.COM

  各区县自学考试办公室、天铁集团教委自学考试办公室、各主考院校继续(成人)教育学院、各助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毕业考核的申报条件,现对《关于申报专业毕业考核课程的规定》(津考办高字[2002]11号)中的有关规定修订如下:

  一、专业毕业考核是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进行的综合性考核,主要包括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毕业临床考核(实习)、专业综合作业等考核形式。

  二、考生在申报专业毕业考核课程时,需满足以下条件:

  1、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 、历史学、管理学和农学类的考生需通过本专业现行考试计划中的10门以上(含10门)课程。

  2、理学、工学和医学类的考生需通过本专业现行考试计划中的13门以上(含13门)课程。

  3、工业工程(本)(388)专业的考生需通过本专业现行考试计划中的20门以上(含20门)课程。

  三、已取得“全国

计算机等级考试”、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笔试合格成绩,且符合相应课程免考规定的考生,可凭成绩单,先办理专业毕业考核课程的报名手续,然后再办理免考手续。其他申请免考的考生,均须先办理免考手续,然后再进行专业毕业考核的申请。

  四、以上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