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 正文

山东06年自考英语(二)改为选考 两专业将停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9 16: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教育部门获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停考两个专业,英语(二)课程将成为选考课。

  据了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英合作商务管理(基础科段、本科段)、金融管理(基础科段)两专业自2005年12月起停止接纳新考生报考。在籍考生可继续报考,2007年10月安排最后一次考试后停考。

  高教自考各本科专业英语(二)课程调整为选考课,考生可根据自己情况自愿选考。不选考英语(二)课程的考生,不授予学士学位。(记者 谭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