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司考征文 > 正文

五味司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9 18:10  法律教育网

作者:法律教育网学员 twx188

  我是一名承德的考生,也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但是每一次考试,每一次失望,想起以前考试的经历,真是百感交集,我该何去何从?

  司法考试(以前参加过的律师资格考试)对我来说就像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让我欢喜让我忧。有时是希望,有时又让我绝望,想放弃又难以割舍,个中滋味只有亲身体验才会体验的到。

  不怕被人笑话,我从1997年就已经走上司法考试这条路了,没有想到一走就是8年,8年啊!中国人民抗日8年都取胜了,可是我居然通不过司法考试,想起来很惭愧。归纳起原因,固然有工作性质没有时间的原因,但是更多的是信念不坚定,总给自己找种种借口,还有一定是学习方法的欠缺。

  最近我在上网看

司法考试分数线的时候(我2005年因为种种原因未参考,但是还是没有决心放弃),看到了法律教育网(www.chinalawedu.com)的信息,我觉得网站办的很清晰,也很大气,我正在一点一点的接受它,每天都来看一看,觉得内容很充实,很想参加网上学习,可是我又听到一个传言,说2006年的考试增加英语的测试,我的英语水平本来就一般,再加上参加这么多年工作了,早就忘掉了,所以我觉得很失望,我该何去何从?

    点击此处投票 / 发表我的个人见解> > >

  作者:法律教育网学员 twx188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