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关于陈先奎《政治理论考前精讲30题》郑重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11/30 11:03  新华出版社

  新华出版社关于陈先奎《政治理论考前精讲30题》郑重声明

  我社近期发现在市面上以及有些网站上流传销售、下载假冒的陈先奎《政治理论考前精讲30题》,为了还学生一个清白的复习教材,同时也为了警示某些违法违规现象,我社特做如下声明:

  陈先奎《政治理论考前精讲30题》(同属金榜考研成功系列品牌图书)将由我社于12月中旬出版,在此之前不容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以该图书的名义上传虚假内容或是进行其他任何商业利益行为。我社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提醒各位考生】

  考研之路艰难崎岖,不要被伪劣图书引入歧途、干扰复习!

  凡在12月中旬之前见到的陈先奎《政治理论考前精讲30题》内容均属虚假内容!请广大考

  生凭借书中的防伪密码以及陈先奎教授亲笔签名的防伪标签进行分辨!

  新华出版社

  2005年11月3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