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告别11月托福 我们都是一群傻傻的考托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2 18:28  寄托天下

  上周刚刚结束11T,其实自己感觉还好,毕竟我从开学到现在都老老实实的每天TOEFL,但是还是不喜欢被别人问到关于考试的任何事情,有些是善意的关心,有些人不了解我也不想去过多解释。

  要得到每个人的理解可能也太贪心,只要我在乎的人永远都在我旁边支持我我就觉得很幸福了。最近老是被问道你要出国啊,要去美国吗,去什么学校啊,签证办好没有啊之
类的,不知道从何答起,只能笑笑以示回应。最近的一次考研讲座,本想让室友帮忙占位子,得到的回答居然是“你不是要出国吗?还听什么?……”无语……我怎么知道我要去哪里,现在大三只想好好学习把GPA搞上去,外加埋头苦干把GT搞定越高越好,单纯的希望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然后会有好的回报。

  考托福的时候认识了一些本校的GTER,才发现在我们这个普普通通的文科学校还有很多何我一样的孩子,我原先的认识全部来自学校论坛上的出国

留学板块,N天不更新还总有人问些没有人回答的初级问题。要说我们学校出国的人也有,除去家里MONEY多多去了英国和澳洲(我对自费出去的没有任何偏见大家不要介意)的就不大多了。我考T认识的一个信管的男生,下定决心去北美读PHD,同样的低调,同样的得不到周围人的理解,唉。他说以后要是有人问你考GT干什么你就回答他们说考着玩,这样别人也理解自己心里也不会有那么大压力了,呵呵,想想也是,我们就是一群傻傻的人,没有那么NB,确始终追逐着最初的梦想。

  今天是感恩节,收到一些祝福的短信。我也有好多感谢,^_^,感谢家里人一直一来的支持,感谢LG每天陪我去

图书馆自习,感谢室友最近忍受我的熬夜奋战,感谢所有祝福我帮助我关心我的人,我每天都在为你们祈祷,我们都会是受上天眷顾的幸福的孩子。

  11.19 托福考完,11.20去学校里的小书店买了一本红宝奖励自己!狂开BT,emule陆陆续续下了一些相关的东西,就要就要开始了,感觉很期待!总是这几天还是休息状态,不说了,去看集sex and the city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