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 正文

北京自考非笔试课12月18日开报 三种方式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7 11:15  《北京考试报》

  报考明年上半年自考非笔试课程的考生,也要在2005年12月18日至2006年1月18日期间报考,与自考笔试课程报考时间、方式相同,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报考明年上半年自考非笔试课程的考生,可通过网络:www.bjeea.cn、电话11185或邮政储蓄网点三种方式报考。

  明年上半年北京自学考试开考的非笔试课程有:英语听说、电脑图文设计、素描、色彩、构成(平面,色彩,立体)、基础图案、服装CAD(一)、计算机辅助图形设计、建筑设计基础、包装结构与包装装潢设计、英语听说(一)、水平考试(一)听力、水平考试(二)听力、计算机应用基础、篆书基础、隶书基础、草书基础、行书基础、篆书研究与专攻、草书研究与专攻、日语会话、日语视听说、计算机游戏概论、游戏创意与设计概论等24门课程,包含于自考13个专、本科专业中。

  据了解,自考非笔试课程多数一年考一次。计算机应用基础一年考两次,除燕山外,考生可以选择全市其他任一区县报考。自考非笔试课程考试由主考院校负责,考生多数在主考院校完成考试,考试时间由市自考办与主考院校共同商议决定,考生在报考后,要及时按规定时间查询考试通知单,确定考试时间、地点。

  另外,市自考办提醒考生要注意两点,一是已经报考的非笔试课程不能改报和退报;二是不要错过报考时间。(记者 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