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 正文

北京2006年自考中英合作专业准考证换IC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7 11:17  《北京考试报》

  12月18日至1月18日,北京2006年4月自考报名期间,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金融管理》(专)网上报考系统与常规自学考试网上报考系统合并,这两个专业的考生统一在此期间报考,考生原准考证将换成IC卡准考证。《商务管理》(专)、《金融管理》(专)两专业的考生,将与报考常规自考的考生一起,参加注册、报考,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上述两专业网上报考时,考生要先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报考首页“自学考试网上业务办理”的链接图标,即可以登录报考。考生如果已经有北京自学考试IC卡准考证,直接输入IC卡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规定网站即可报考。没有自学考试IC卡准考证的考生,网上报考时,首先要输入中英合作专业原准考证号,系统将自动生成新的IC卡准考证号。考生用新准考证号重新登录报考。2006年2月26日至28日,这部分考生持报考时获得的新准考证号,去西城区自考办领取新IC卡准考证。

  报考结束后,参加这两个专业注册报考的新生,也要与报考常规自考的新生一起,到指定时间、地点摄像。

  今后,《商务管理》(专)、《金融管理》(专)两专业考生的报名、考试、领取成绩等各个环节都将统一使用IC卡准考证。提醒考生妥善保存原准考证和成绩单,以备办理毕业时使用。

  本次报考,中英合作两专业考生只能通过网上报考。获得IC卡准考证后,4月、10月考试可以跟常规自考生一样通过网上、电话、

邮政储蓄网点三种方式报考。1月、7月考试,考生仍只能网上报考。(记者 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