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雅思考试口语拿高分建议 面对考官须注意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8 17:25  无忧雅思网

  作者:jiaruohan

  1.从头至尾要展开你的微笑,不要让她觉得你很紧张!

  2.想题目时嘴里要用英语不停低估,让她感觉你是在想如何回答而不是你听不懂或英语表达能力差!

  3.让考官先坐给他留下好影像!之后考官会问你要id card,你可以回答:sure,here
u go.不要说of course,而要说sure。这样能够显的你礼貌,因为of course在英语中有挑衅的含义.

  答题时要注意:

  1.禁用You know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而是要你告诉他们的!

  2.禁用THAT‘S ALL/THAT‘S OVER我建议大家用What excatly would you want to know?这是一句很好的句子!

  3.英语说的太快是不是有被怀疑背答案的嫌疑?多使用难词么?

  我想老外应该有判断力吧,主要的是你再说这些流利的句子时,要加入一定的语气词,这样一,显得你很有洋腔,二,有说明你的英语像母语,很流利!不!口语中,不需要比较偏的难词,但是要多样性!特别记住:如果想的高分,不能用I think,要用I believe,I insist等!

  3.还有大家习惯用so,我在这里说不要常常用,要用consequently,这个词既可用在作文也可以用于口语,是个好处!还有一个重点,不能用will,要用would!不能用can,要用could!原因是can和will都是肯定发生的事,二考官会问你很多要你猜测的问题,像我考的,考官问将来会有什么机器?你能说will吗?你说了这个不用怀疑你就只有4-5分得水平,别想6分了!第二,这样,语气缓和,有礼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