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 正文

北京计算机应用专业2006年一季度实践报名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9 11:54  自考365.COM

  计算机及应用专业2006年第一季度实践考核报名

  从2006年起北京市上机实验考试报名的时间有所调整,详情请在网上(eecs.pku.edu.cn)和北大理科一号楼1122E室橱窗查看。2006年第一季度的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2005年12月24日、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

  报名地点:北大校内理科一号楼1122E天井

  报名所需证件:准考证

  (二)考试科目:共六科,每科考试费60 元

  专科:微型计算机及其接口技术、数据库及其应用、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本科: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面向对象

  (三)串讲

  为了满足同学的需求,配合实验考核,开设实验串讲,串讲费如下:

  微型计算机及其接口技术 (150元)

  数据库及其应用 (120元)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120元)

  数据结构 (120元)

  数据库原理 (120元)

  面向对象 (120元)

  (四)报名程序

  先领取报名卡,按要求填写,在所报项目处打“√”,按报名卡上的序号排队报名,过号作废,请重新取号,一张报名卡限报一人。由于时间紧,请同学们于2005年12月31日务必在理科一号楼1122E室橱窗或网上(网址:eecs.pku.edu.cn)看考试和串讲的时间安排,从2006年1月2日开始就有考试科目。错过考试时间一律按旷考处理,成绩为不及格。以上六门课程之间的考试若有冲突,请于2006年1月2日上午8:30—11:30到理科一号楼1122E室调整。

  信息来源:北大自考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