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辽宁2005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转考办理时间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12/13 17:11  自考365.COM

  2005年上半年外省转入我省考生的考籍转入手续办理时间为2006年5月15—19日。具体办法是考生携带外省转出介绍信(或转考通知单)、身份证、辽宁省准考证,到省招考办自考处办理转入手续,并交纳转入费80元。

  外省考生考试成绩是否转入,请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自学考试→考籍转移→外省转入辽宁省考生信息查询中查询。

  辽宁省招考办自考处办公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33号(黄河大街立交桥下 辽宁教育电视台对面)。

  省内各市的考生,因工作、就业、家庭迁移等原因需转往外省或转往省内各市继续参加考试的,办理时间为2006年5月下旬—2006年6月上旬,具体时间由各市安排。

  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单科合格证,到原所在市、县(区)招考办(考试中心)填写《考籍转移申请表》,领取考籍转移通知单一份,并交转考费80元,同时上交准考证。

信息来源: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