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英语四六级24日开考 考生上考场有六项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7: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200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4日举行,全市15万余名考生将在46个考点参加考试。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特别注意以下事宜:1、注意考试时间:四级考试时间:12月24日上午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12月24日下午15:00—17:20

  2、牢记入场时间: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四级考试上午 8: 45、六级考试下午 2: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上午9:00,下午3:00)后,考生禁止入场。

  3、带齐规定的证件:考生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及武警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参加考试。

  4、注意收卷时间:

英语四级10:45收答题卡和试卷一,11:20收试卷二;英语六级 16:45收答题卡和试卷一,17:20收试卷二。

  5、携带必要的文具:考生在考试时需携带2B铅笔、黑色碳素水笔(签字笔)、橡皮。考生填涂答题卡一律使用 2B铅笔,答题时使用黑色碳素水笔(签字笔),不能使用圆珠笔答题。

  6、考生在考试前要仔细阅读考生守则,遵守考场纪律,无特殊原因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退场。(记者:邓晶龙 通讯员:宫维)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四六级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互助问答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四六级考试专栏内提供2005年12月四六级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寻四六级考试战友?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送四六级考试祝福,点击进入许愿专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