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澳大利亚使馆给中学生雅思成绩豁免权将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8:42  北京晚报

  2006年,澳大利亚使馆给予部分留学中介机构的中学生留学雅思成绩豁免权将到期。有关人士分析,明年澳大利亚留学政策调整将可能集中体现在对中学生的语言要求上,澳大利亚大使馆有可能推出统一的英语考试题目,测试中学生英语水平。

  目前,澳大利亚各项政策调整的目的就是使留学更快捷。以前中国学生申请境外学校需要两个月时间。随着2005年7月,澳际出国留学的第一例悉尼大学“视频面试”成功,将
“远隔万里”变为“近在咫尺”,一天之内获得国外大学通知书不再是难事。因此,未来视频面试方式将被澳大利亚各院校更普遍地使用。同时,作为移民国家,澳大利亚有相当一部分职业紧缺,所以向来难以申请奖学金的澳大利亚各大学也适时地放宽政策,推出一些专业的全额奖学金项目。

  澳际出国

留学咨询部经理孙晶表示,尽管申请留学
澳大利亚
越来越便捷,但是申请学生提供的学历、资金情况等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果申请签证时没有足够的理由说明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很容易造成拒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