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自考首次网上申报毕业 234名专科生申报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5 17:1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12月22日下午,234名考生在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进行摄像填表等工作。这是北京自考推行网上申报毕业的首批考生。

  今年通过网上申报毕业的考生,是西城通信信息管理、英语、法律三专业的专科段考生,在此之前,这些考生已在网上完成了自我总结等内容的填写。他们在现场只需完成摄像等手续后,领到打印有考生基本信息、课程考试成绩、自我总结等的毕业生登记表,考生
在表上填写姓名、专业、日期、区县等信息后,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成绩单等一并上交即可。

  西城区自考办主任张冈说,网上申报毕业既规范,又省时、便捷。他同时提醒考生,在网上填写各项内容时,细致准确填好后再提交。海淀、崇文等考办现场观摩了网上申报流程。(记者: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