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2006年5月新托福开考 培训体系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6 16:34  空中美语


新托福考试培训及模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22日,泰德时代集团在北京名人国际大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全面启动新托福考试培训及模拟考试项目;同时,泰德时代集团宣布,首家授权北京紫铭学校为泰德时代新托福考试培训及模拟考试体系在北京地区的区域战略伙伴。

  作为新托福考试的组织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的首要战略合作伙伴,泰德时代集团自2001年以来陆续获得ETS多项产品的授权,包括:现行托福考试准备材料(教材、全真试题)、GRE官方指南及全真试题、TSE等。2002年10月,ETS惟一授权泰德时代集团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推广新托福专用备考课件LanguEdge™ (锋利英语)、教师培训、备考教材等。泰德时代集团根据ETS所提供的新托福考试核心技术及核心资源,组织国内外200余位专家学者对其进行丰富、完善及针对中国考生的本地化研发。在ETS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三年,泰德时代集团建立了新托福考试培训三大支持体系,即新托福模拟考试体系、新托福考试教师及学生培训体系、新托福考试教材体系。

  2006年5月,新托福考试即将在中国内地首次开考,以此为契机,泰德时代集团全面推出泰德时代新托福考试培训体系,并在全国范围内选择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进行合作,授权他们使用泰德时代新托福考试培训体系在当地开展相关事业。

  经过严格筛选和考察,泰德时代集团确定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北京紫铭学校作为首家区域战略伙伴,在北京地区推广泰德时代新托福考试培训体系,包括教师培训、学生培训、模拟考试及其他业务。在2006年2月之前,泰德时代集团新托福考试培训体系将陆续登陆上海、天津、广州、西安、青岛、成都等英语培训重镇。

  供稿:泰德时代集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