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自考05年下半年毕业审定开始:七千考生进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8 11:5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毕业审定工作已经开始,有6947名考生经过初审合格进入复审,这些考生如通过复审,将获得专、本科毕业证书。

  通过毕业初审进入复审的6947名考生中,专科4477人,本科2245人。其中,225名考生首次网上申报毕业。通过复审的考生,根据所学专业不同,将分别获得北大、人大、北师大、北外等主考高校和市自考委盖章颁发的专、本科毕业证书。

  参加复审的有市自考办、主考院校及各区县自考办的近70位老师。

  据了解,北京自考毕业手续一年办理两次,每期成绩发放时,考生在领取最后一门合格成绩后,即可在区县自考办办理专、本科毕业申请手续。一般上半年申请毕业的考生可在7月份获得毕业证书,下半年申请毕业的考生可在来年1月获得毕业证书。(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