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西06年高考方案已通过 将坚持“9个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12/30 16:29  新桂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寒 通讯员张喜喜) 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2006年普通高考方案日前已获通过。方案确定,2006年,我区将稳定2005年普通高考方案,坚持9个不变的原则,即:“3+小综合”科目设置、采用国家统一命制的试题、原始分录取、本专科统考合一、英语听力考试、所有考试科目全部计算机网上评卷、公布成绩后填报志愿、复征志愿、网上远程录取9个不变。

  2005年,广西高考改革结合广西的实际进行了几项重大调整,即“3+小综合”科目设置、原始分录取、所有考试科目全部计算机网上评卷、公布成绩后填报志愿、复征志愿等。这些调整得到了广大考生的认可,社会也给予了肯定,它对教育战线的稳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尤其2005年全面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使高校招生更加透明公正,也使我区高考改革方案得以顺利实施。

  2006年,我区将进一步完善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和诚信考试体系,营造高校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的环境。2006年的广西高考报名工作将从元月开始,并于2月25日截止报名。各地市将根据本地情况具体确定开始报名时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