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艺术高考面对面--美术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12/30 21:21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书名:《艺术高考面对面——美术专业》

  ISBN:7-5015-4502-2/G·2444

  开本:小16开

  印张:16

  定价:35元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

  内容简介:

  2005年全国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总数约在百万人以上,在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的艺术高考背景下,什么样的考生能最终实现理想,进入千万人梦寐以求的艺术殿堂?他们的求学经历和成长经历如何?他们是如何准备考试、考前做什么训练?他们如何选择专业?千万个考生需要这些经验性的指导,本书对参加艺术专业的高考生来说有四大看点:

  一、权威点评:面对面访问三所国内知名艺术院校:中央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的各系主任对2006年美术类考生畅谈该校的招生原则、艺术专业考试内容、评分标准、披露2006年艺术专业考试新动向,对未来的艺术类专业高考生提供应考建议。

  二、艺考经验:面对面访问三所艺术院校的22位一二年级在校生,回忆自己的成长经历、艺考经验、考场技巧、应试秘诀以及对2006年艺术专业考生的真情告白。

  三、精彩的图片信息:独家发表最新考卷以及考卷评析,为即将参加美术专业考试的2006年考生提前热身。

  四、最新艺考资料:最新的

录取信息以及往年试题。

  作者简介:

  三所国内知名艺术院校——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的各系主任,以上三所艺术院校的22位一二年级在校生

  本书特色/优势:

  在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的

艺术高考背景下,什么样的考生能最终实现理想,进入千万人梦寐以求的艺术殿堂?他们的求学经历和成长经历如何?他们是如何准备考试、考前做什么训练?他们如何选择专业?千万个考生需要这些经验性的指导,但目前市场上能够提供该方面资料的图书却几乎没有。该书具有绝对的权威性。是艺术高考生不能不读的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