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江南大学2006年艺术类招生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4 11:39  江南大学招生办

  2006年,为适应专业的发展,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将比05年增加40人,分别为工业设计60人(增加20人),艺术设计160人(增加20人)。

  根据省级招办的文件精神,江苏、辽宁、河北、山西、河南、湖南、湖北、广东、广西宁夏、上海考生必须同时取得户口所在省艺术专业统考合格证和我校艺术专业加试合格证,即“双合格”,方能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并按录取规则参加录取。

  另外,根据考生报考情况,我校06年的专业考试考点进行了调整,具体如下:   

  1、取消西安、合肥考点。

  2、增加兰州考点,报名考试地点为兰州市铁路第三中学(兰州市城关区和政东路284号)。

  3、调整了4个考点的报名考试地点,广州考点为广州市美术中学(广州市东风东路580号),杭州考点为杭州师范学院(杭州市文华路28号),

石家庄考点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无锡考点为江南大学青山湾校区(无锡市惠河路170号,锡惠公园南侧500米)。

  详细情况请看我校2006年艺术类招生简章,欢迎广大艺术类考生报考我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