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新东方名师1月6日15时做客新浪谈自考英语复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4 14:32  新浪教育

  2006年1月英语自考各科考点将有何变化?如何在复习中把握重点?怎样复习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新年伊始,新浪教育邀请了新东方高教自考部主任付天晴及名师黄培辰、屠浩民、周鑫于2006年1月6日(周五)15:30--16:3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谈自考英语学习技巧,为广大考生点拨4月英语自考各科复习方法

  嘉宾介绍:

  

新东方名师1月6日15时做客新浪谈自考英语复习
新东方高教自考项目部主任付天晴老师

  付天晴:新东方高教自考项目部主任,高教自考辅导专家,熟谙自学考试英语专业各科教学,准确把脉出题方向。她的应试秘籍使所辅导各门学科过关率均为该领域的先锋,学生单科成绩经常取得全市最高分,其中英语水平(一)出现了98分的惊人成绩。

  注重应试与实际技能全方位的培养,创意闪现的授课风格为自考学生营造了双赢局面,深受学生喜爱。经常为政府、国际知名跨国企业、中外文化艺术节做现场高级同声传译工作。所辅导的学生曾在全市成人口语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新东方名师1月6日15时做客新浪谈自考英语复习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黄培辰

  黄培辰:新东方资深教学专家,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能从语言教学及测试理论高度把精髓传授给学生,使学生在掌握技巧同时提高英语实用技能。在实用英语学院讲授英语国家概况,英语词汇学和英美文学选读,扎实深厚的功底及博学多才的授课无人企及。2001年以优秀成绩获英国伦敦大学颁发公共英语考试最高级(十级)口语考官,北京“人人说英语”活动英语讲师。此外,黄老师1999年参与北京新画面影视有限公司《一个不能少》、《幸福时光》两部影片在美发行文件翻译工作。

  

新东方名师1月6日15时做客新浪谈自考英语复习
新东方实用英语语法,自考英语阅读主讲教师屠浩民

  屠浩民:新东方实用英语语法,自考英语阅读主讲教师,北京师范大学英语语言美文学专业硕士。六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曾主讲过四六级、考研英语、自考水平(一、二)等课程,并担任教育部考试中心翻译、北京教科院外事处翻译、首届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翻译等工作。

  周鑫: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攻读英美文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主攻翻译方向。

  2000年曾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大赛东北三省第一名,2002、2003年连续获得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省第一名。七年从教经验,自2000年起开始任教自考课程,主教英语专科、本科写作,听力、英语阅读,所授英语专科课程通过率达98%,本科写作通过率达80%以上。另授语言学、语音学等多门课程。

  曾做过口译、笔译,某知名公司经理助理,但对教师行业情有独钟,痴心不改,并因挑战使工作乐趣无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