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东方专家解析新托福分数要求与新旧托福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4 18:36  新东方

  随着新托福在北美地区的开考,各大学以及研究机构陆续在入学标准上对新托福网考成绩做了更加明确的要求。由于新托福网考能够为大学与研究机构提供更多申请者的信息,能很好地考察申请者在学术环境下的沟通交流技能,一些研究机构制定了自身的新托福入学标准分数,不同的大学与研究机构的相关政策均有所不同。

  乱象纷呈,加之新旧托福存在转换问题,中国考生应如何把握ETS官方网站公布的这一信息并在今年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且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新浪教育频道特邀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培训部北美项目主任张洪伟、新东方资深留学顾问葛文伟于2006年1月5日(周四)上午10:00--10: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考生与家长解疑排忧。

  嘉宾介绍

新东方专家解析新托福分数要求与新旧托福转换
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北美项目主任张洪伟

  张洪伟,

北京师范大学英语文学博士,现为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北美项目主任。教授过各类英美文学等英语专业课程,特别对英语阅读及写作课程有深入的研究,2001年加盟北京新东方学校,从事TOEFL阅读、写作及SAT阅读课程;教学激情、
幽默
、善于把零散的考点总结地令人发指般的清晰。

新东方专家解析新托福分数要求与新旧托福转换
北京新东方学校资深留学顾问葛文伟

  葛文伟,清华大学硕士,有多家跨国公司任职经历,2000年加入新东方,现为北京新东方学校资深留学顾问,《海外求学》留学与职业规划专栏作者,著有《加拿大留学申请宝典》一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