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州公务员考试考点确定 近2万考生将进行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5 10:57  信息时报

广州公务员考试考点名单

  广州公务员考试考点确定 近2万考生将进行笔试

  下月25日网上公布笔试成绩

  时报讯 (记者 王道斌 通讯员 杜靖) 本周日,2006年广州公务员招考将举行笔试,近2万名考生将争夺525个岗位。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11个考点名单已经出炉(见下表),考生可事先了解考点附近交通状况,以便顺利参考。

  据悉,1月8日的笔试时间为上午8∶00~12∶30,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最后总成绩按行测成绩占40%,申论成绩占60%合成,下月25日后,市人事局将在网上公布笔试成绩,其中成绩优异者入围面试。

  另据记者了解,广州2005年下半年地税、检、法、司机关招录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经出炉,考生可登陆市人事局网站(www.gzpi.gov.cn)查询。按照规定,检、法系统合格分数线为合成成绩55分,法律基础知识成绩50分(免考的除外);司法、地税系统合格分数线为合成成绩55分。据介绍,本次公务员考试笔试题目较容易,因此《行政能力测试》的最高分达到94.7分,《申论》的最高分也达到84分。

    2006国家公务员查分  05下年广东公务员查分

    特别推荐:新浪-华图公务员面试王者争霸战  公务员面试预测题详解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