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2006年两个艺术类专业共计招生1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6 14:02  新浪教育

  网友:老师您好,请问贵校是大连理工大学的分院吗?

  沈海龙:我们应该是大连理工大学的独立学院。

  网友:请问贵校今年招生人数是多少?

  沈海龙:两个艺术类专业合计招生180人。

  网友:我是河北的一名考生,想报考贵校的体育专业,有吗?

  沈海龙:我们学校目前未开设体育专业。

  网友:我在学校学体育的,一直很好,而且得过很多奖,如果考咱们学校,能加分吗?

  沈海龙:我们学校无权招收体育特长生。

  网友:如果湖南的考生参加联考还需要到学校考一次吗?

  沈海龙:不需要,只需要在湖南省当地参加艺术联考,艺术联考成绩,我们就算在专业课的成绩来计算。

  网友:我在一所艺术学校读高中,报考贵校还要考专业考试吗?

  沈海龙:是的,必须参加专业考试。

  网友:老师您好,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学习之间的矛盾是如何克服的?

  沈海龙:我们要求考生在文化课和专业课方面要统筹考虑,兼顾学习。

  网友:去年广告设计专业最低录取

分数线是多少?

  沈海龙:每个省的录取分数不一样。具体情况可以打电话向我们咨询,一会儿我们会把联系方式留下。

  网友:老师您好,艺术设计都包括哪些课程?

  沈海龙:具体信息,考生可以上我们的网站查询,上面都有详细说明。

  网友:老师您好,请问贵校在毕业生就业方面有安排吗?哪些专业就业率相对要高一些?

  沈海龙:我们学校是2003年首次招生,目前我们还没有毕业生,2007年我们将会迎来首届毕业的学生,在就业方面,学校很早就考虑到这方面问题,和很多企业单位进行过多次的沟通,目前大连正在建设动漫走廊,将来对艺术设计(数字媒体)专业方面的需求会有很多,学校也会尽全力为考生将来的就业进行相关的指导和推荐工作。

  网友:请问贵校如何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沈海龙:大连理工城市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所规定的考试流程,在考试过程当中,严格考场纪律,为每一位考生提供一个平等的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

  网友:请问贵校的学费收取情况如何?以影视动画专业为例介绍一下,谢谢。

  沈海龙:2006年我们艺术类的专业没有影视动画专业,只有艺术设计专业、艺术设计(数字媒体)专业,这两个专业的学费均为14000元/年。

  网友:老师您好,请问贵校所设置的考点,是不是要到现场考试,监考的是不是全是本校的老师?

  沈海龙:我们在黑龙江、内蒙古、吉林、山东、河北五个省,考生必须要到我们学校指定的考点考试。监考由当地考点人员来充当。

  网友:请老师介绍一下招生报考方面的建议?

  沈海龙:我们在每个省录取的批次是按照各省招办公布的艺术类的批次来执行的,其次我们在相应批次一般情况下都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因此报考我院的考生尽可能地要报考第一志愿。

  网友:请问贵校学位毕业之后是否在网上可以查到?是大连理工大学的毕业证,还是咱们学校的?

  沈海龙:学生毕业颁发大连理工城市学院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由大连理工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上网可查。

  主持人:我们在这儿也建议网友,在提问题的时候,尽量提的详细一点,有什么问题,可以先查看学校的简章。

  网友:我目前通过两个艺术类的专业考试,想放弃其中的一个,老师能不能给我一个好的建议?

  沈海龙:选择专业尽可能选自己所爱好的,另外要充分了解社会未来所需求的,这两个情况相加综合考虑之后来选择究竟报考哪一个。

  主持人: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不能对网友的问题一一回答,为了方便考生跟我们老师进一步的联系,请老师把学校的各种联系方式留下来,以便网友有什么问题直接与老师进行咨询。

  沈海龙:我们学校地址: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西路31号,

邮政编码:116600,招生热线:0411-82177088,82177089,学校网址:city.dlut.edu.cn,学校电子邮箱:city@dlut.edu.cn。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大连理工城市学院的支持,在节目的最后,请老师跟广大网友说几句祝福的话。

  沈海龙:希望各位考生在今年的考试当中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并且欢迎各位考生积极地报考大连理工城市学院,我们学校将为考生提供一流的办学环境和师资队伍,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提供良好的保障。

  主持人:非常感谢老师,也感谢新浪网、择校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也感谢网友的积极参与,本次访谈到此结束,稍候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系列访谈。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