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托业博思权威测试3月26日举行 包括听力和阅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8 19:25  《北京考试报》

  2006年首场托业(国际交流英语测评,简称TOEIC)考试将于3月26日举行。全年将进行6场考试。TOEIC考试成绩包括听力部分和阅读理解两个部分,每部分成绩范围为从5分到495分;总成绩范围从10分到990分。

  由ETS开发的TOEIC考试,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的英语能力的测评。每年在60多个国家有超过300多万人次参加TOEIC考试。酒店、医院、餐厅、国际会
议、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国际商务、商业和工业的管理人员、销售、技术员……无论是雇佣、技术培训,还是海外任职、语言培训中,TOEIC考试现已发展成为评估商业英语能力的国际化标准。

  和托业考试平起平坐的,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和欧洲语言测试联合会(ALTE)的其他四个成员共同研发的博思考试(BU?鄄LATS),意译为剑桥职业外语水平测试。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推广和应用。博思(BULATS)考试现有四种形式:计算机化考试、综合化考试、口语化考试、写作考试。主要是为公司和机构而设计。除英语外,博思还提供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等多语种的测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